今天綠茶在MSN上叫我下班過去找她
我就知道是親愛的野馬大人有愛的小禮物要送我
這二位可愛的水姑娘啊 是我在虛無飄渺的網路世界上遇到的
因為舞台劇 所以認識了綠茶
因為陳奕迅 所以綠茶介紹了她的格友野馬給我
是誰講網路沒有真心的 我要大聲站出來反駁啦
因為我在網路的世界裡認識了她們二位人美又善良的大好人啦
 
回歸正傳 來說明一下這個愛的禮物的來由
首先我要謝謝陳奕迅 因為他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所以一得知消息就立刻通知野馬以及冰釀鋼鐵人
只可惜野馬因為開會而錯過了演唱會開賣的時間
然後更慘的是DUO竟以驚人速度秒殺 
雖然我搶到票了 可是同時也為野馬買不到票而失落
 
好不容易得知台北要加演一場 當然不容再次錯過囉
但這次的票又更難搶了 還沒有開賣系統就當機了
我和野馬分同進行 但始終不順利
最後野馬捨棄了原本2600以下的票價 直攻需要節省三個月花費但不能公開的票價
可從開始到最後 我們花了近5個小時
當中的情緒一直起起浮浮 這場戰爭打的好累喔
野馬說謝謝我的幫忙 人真好的她說要送我一個小禮物
可我好愧疚喔 我好像啥忙都沒有幫上 
 
回到家裡 看了卡片 就已經很感動了 
打開包裹 媽啊 我都要哭了啦 這拼布包也太美了吧
立刻打手機給她 但無人接聽 我想她一定又為了她的工作在盡心盡力了
所以傳了簡訊給她 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她 好用心的一個女孩 
貼心的愛著家人和朋友(包括格友)
厚 說到這裡 我才想到 我今天真該去買樂透的
因為老天爺對我實在太好了 居然讓我認識了這個好的女孩
還平白無故撈到二個她送的好禮物 呵 今晚作夢都會笑了啦
 
親愛的野馬大人 請容許我在公開場合向你表白: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