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熱血團團長小佩傳了通簡訊來 號召星期日一起七逃去
不假思索的call了玉如 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共識 決定回屏東母校看看
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了一些 小佩已經從員林到了我家門口
上國道三號前先買了本人強烈推薦的四味果汁不加糖
 
一路談論最近的心路歷程 約莫一個多小時 屏東到了耶
在看到母校的那一剎那 忍不住內心的喜悅 和小佩開始大聲尖叫
那二年的二專生活 帶給了我無窮的美麗 腦海中不斷的出當時的情境
12年了 那感動依舊存在 原來快樂可以很簡單咧
 
停好車之後 正值午餐時間 於是走到了想念的鐵路餛餛麵攤前
才發現原來它搬到斜對面還拓大營業了
點了一碗餛餛乾麵加麻將 還切了些小菜 這就是想念的味道
講真的 記憶中的味道已不復記憶 吃下口的感動只是回味
和過去相比 唯一的差別是 我們點的起小菜了 哈
 
吃飽後 細細看著這條每天都得走上幾回的小巷子
突然發現它變繁榮了許多 之前廢棄的建案也都建造完成 還進駐了許多商家
再度走回母校 展開了校園巡禮 
意外發現它多了一個蓮花池 除此之外 改變並不大 
隨意在校園走走 繞了一圈 真的好多回憶喔
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是真的那麼愛那裡
 
離開母校後 下一個懷念的味道 就是朱媽媽挫冰了
價格一樣美麗 人潮一樣的多
雖然我不太吃挫冰了 但總覺得來到了屏東 沒有喀上一碗 就像沒有來過似的
最後 放棄了侯家魯味 因為天氣太熱 怕帶回家會臭酸咧
 
屏東的太陽依舊很火熱 或許是這樣的溫度容易讓人變的熱情吧
只是也逼的我汗流不只咧
 
看看時間還早 小佩臨時起意 決定攻到台南找阿伯吃晚餐
而我竟動起了拗老同學買單的念頭
所以在台南的吃喝都靠阿伯當衣食父母了
不過我們也算客氣了 這都要感謝朱媽媽挫冰實在是太大碗了 害我們撐到不行咧
所以只A了一罐海洋鹼性離子水 一盤鱔魚炒意麵和玉如共家吃 最後再喝一杯小佩強力推薦的楊桃汁
 
滿足的一天 最後捨不得回家 因為今天創造的回憶太美了 多希望時間能永遠停在此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