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2月26日)
去年2月初Eason那場演唱會深深觸動我的心
雖然天空不作美 始終飄著綿綿細雨 卻絲毫無減我的熱情和欣喜 
牛仔褲和球鞋都濕了 滴水了 還嚷嚷著下次還要再來
一直以為Eason當下的承諾只是安撫 沒想到一天廣告時間卻閃過2009演唱會訊息
開心的立刻打電話招兵買馬 好笑的是當下什麼資訊都沒有
隔天上網 官網公告2月14日中午開始賣票
智講開賣當天要買了 當下我還覺得會不會太迅速了一點呀
我當下的如意算盤是要先看到小巨蛋的位置分配圖後再來和朋友討論該往那一區下手好
巧的是情人節那天剛好要去幫老林打資料 趁著空檔間 開啟售票網頁
天啊 好可怕 不是才開賣3-4個小時而已嗎 感覺上近五成的票都名花有主了 
是開賣第一週雙人套票打95折的關係嗎 不 我相信是陳Eason魅力太驚人
顧不得還沒有連絡上小佩了 勿勿買了我和飛機的座位 不然搶不到票怎麼辦咧
親愛的小佩 我就當你工作繁忙 不克出席囉 Sorry咧
親愛的Eason 雖然頂級豪華4,500大兩的位置我買不下手 但對你的支持度還是高到爆的喔

盼了那麼久 總算到了倒數計時的日子了
不過我神經太大條了 居然忘了演唱會的時間是端午連假
因為沒有主場優勢 光喬交通就耗了我不少精神
最後決定搭和欣客運上台北 隔天再來體驗第一次的高鐵之旅
 
依原訂計畫 5月31日中午12點15分 和飛機約在和欣客運集合
心情好到不行 親愛的陳Eason 我離你越來越近囉
下午4點左右到達了台北車站 小晃一下 也填一下肚子
然後依照阿智教導的路線搭捷運前往小巨蛋囉
不免俗的買了螢光棒 週邊商品也人滿為患 熱銷到一個不行
 
進到小巨蛋裡 找到預定的位置 便玩起自拍了
時間到了晚上的7點40分 場內的燈光一暗 
大家很有默契的知道屬於我們的快樂時間要來臨了
K歌之王是序曲 動聽的曲目一首接一首
一直以為可能還是和去年中山足球場一樣  Eason會用歌聲表達一切 不多話
可超乎意外的 他不時俏皮又詼諧的和我們互動著 
尤其當他一再講到今天要唱到盡興直到12點時 大家簡直high到一個不行
忘了唱到那一首時 他說站起來和他一起跳吧 還貼心的要坐在樓上的人要小心安全
現場的氣氛實在太好了 集體毫不猶豫的站起來跟著Eason搖擺
能把演唱會搞成像夜店 你說屌不屌 實在是有夠讚的啦
 
今天聽到了很多粵語歌曲 老實講 我聽不懂
不過看到他唱的投入 情感、表情通通到味 叫人想不陶醉都難啊
他說昨天的演出結束後 有鄉民反應粵語歌太多了 但也有鄉民說音樂無國界
他說:有意見就接受嘛 但態度照舊 然後一抺帥氣的微笑
好一個真性情的人啊 大伙兒又是樂的不可開支 
 
差不多9點半左右 Eason講這是今天獻給我們的最後一首歌 
我內心產生了疑惑 時間還早呀 我還不想回家喔
果然在齊聲呼喊後 Eason著便裝出現了 呵 他還是喜歡輕鬆的做自己
他說這不是"安可曲" 這次出場是陳奕迅_Moving_On_Stage_21台北演唱會-PartII中的PartII
一陣興奮的尖叫後 又是一連串的好歌直到11點半
 
或許是託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出的福 Eason的是豁出去了 讓我們享受將近四個小時的快樂時光 
還親耳聽到了「婚禮的祝福」 我的媽啊 差點都要感動到流淚了啦 
我想要不是Eason賣力到聲音都快啞了 我們真的有可能瘋到凌晨二點吧
 
我真的好喜歡現場的感覺喔 上萬個人秉持著相同的信念 只為了同一個人瘋狂 
盡情的吶喊 盡情的享受 那麼單純又直接的快樂 很容易的渲染著每一個人
現實中的不完美通通消失在當下 在當下 我全身的細胞都被攻佔了
心甘情願的化身為一支小小的螢光棒 成為你的裙下之臣
如果可以 多希望時間就此靜止 永生在這激情中沉淪
 
其實和多數人有著相同的隱憂
這次的表演會不會和去年中山足球場的雷同 會不會只是原封不動的搬個場地而已
但老實講 一樣又何妨 好的表演本來就值得一看再看 而且我相信仍舊會有不同的感動
而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了 簡直是全新的編排 全新的享受
讓人不得不為Eason及幕後團隊的用心鼓掌 叫人怎麼能夠對他不著迷啊
 
陳Eason 只要你再來 我一定會出席的
縱使我已白髮斑斑 仍舊無法消滅我對你的崇拜
因為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E神啦 
 

[後記]
又來打擾親愛的阿智了 很謝謝你的收留咧 友情果然是無價的
散場後去了夜市買了點宵夜就回家邊吃邊聊 不知不覺的等到要上床都凌晨四點半了咧
果然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很古老的說法 不過卻是事實咧
親愛的智 只要陳Eason來台北辦演唱會 我就會死賴著你喔 可不許你嫌我煩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