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去32個年頭 其實要說是33我也不反對啦 好像還缺少些什麼在生活中
其實我還是犯有一般凡人的通病 總是放大缺少的 而忽略所擁有的
站在天秤的兩端 我開始衡量著某一事情
到底是瘦瘦的比較美 還是有自信就是一種美(又在替自己不勤勞減肥找藉口了 呵)
到底是自由可貴 還是結婚生子比較甜蜜(沒有人耶 好像也由不得我厚)
算了 這些怎麼想都想不出一個所以然的
算了 失去的也永遠不會再屬於我
盡興 活在當下才是王道
 
首先謝謝親愛的white皇后剛好帶小千公主回來嘉義
再謝謝1歲半的小千公主很給面子 收起了怕生症 和我玩得小開心
接下來要感謝眾多朋友的祝福 無論是簡訊、電話或是留言都讓我很溫暖說
尤其是一開facebook的首頁 看到大家的留言 真的很感動耶
更要謝謝今天陪我吃吃喝喝的阿姐和阿雅 雖然大家體重都要爆炸了
還是一起淪陷在美食的陷阱裡 實在很感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