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除了是陳奕迅的暢銷金曲 更是一個里程碑
十年 過去的不知不覺 雖不能講是轉眼間 但似乎也不覺漫長

十年 當人生出現了這個計量單位時 不用懷疑 歲月已經悄悄在身上留下了痕跡
十年 見識到生離死別的痛 也嘗過人情泠暖的無能為力
十年 學會了投資理財 更能體會投資失利的苦悶
十年 騎壞了一台光陽 報廢了一台雷諾 用壞了一台電腦 看爆了幾台電視
十年 換了二個工作 薪水上升了一些 但敗家金額累積地更快速
十年 體重增加了不少 個性也懶散了一些
十年 我似乎仍在原地打轉 像海面上飄盪的船 還找不到方向

十年 有些事情仍繼續者 某些情感卻淡薄了 同一條軌道穿插著不同的故事
十年 謝謝你給的不明不白 讓我有勇氣看見自己不同的面向
十年 謝謝你那無情的對決 讓我學會了哭泣和建立堅強的心
十年 謝謝始終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那些共同的快樂時光是珍寶 想到都甜
十年 隨著時光的轉逝 我們都有了些改變 縱使來往不再頻繁 但感情一樣熱絡
十年 不管願意與否 我們都被時間逼著長大 煩惱也多了不少
十年 我們的心不曾分開 只要你需要 我一直都在 這是不變的承諾

十年 過去的不快也不慢 但我還來不及複習它的容顏 好像就已經遺忘了些什麼

現在 我站在第一個十年的末端 滿心期待的迎接下一個 甚至是更多個十年…

註:本日誌靈感來源為"林米漿"小姐昨日之感性...突然發現我很久沒有和她好好的聊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