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始終抺不去眸子裡的那一股淡藍色的憂鬱
為什麼始終淡不掉腦子裡的那一點淺紅色的思念
為什麼始終揮不去心海裡的那一個半透明的身影
 
我努力著 努力的企圖擦掉所有與我無關的一切
於是 我選擇放空 
關於所有的得不到答案的疑惑 通通不去探究
我也無法控制思念襲上心頭
只好即刻用濃度100%的純白填滿 讓畫面開始矇矓 不再繼續
於是 我選擇忽略
關於所有有關你的訊息  是喜也好 是悲也罷 通通不再好奇
我不要混沌不清的 不是黑也不是白的灰色地帶
 
漸漸的 你之於我 不過是一個鮮少出現的字彚 平淡而不帶情感
當我闊首走離不屬於我的故事情節時 你又何苦透露隱約的一絲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