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往常一樣 開起了電腦 RealPlayer滿滿的陳奕迅
不管是下載防毒碼 聊MSN 寫網誌 還是最近剛上手的開心農場
陳式情歌一直在耳邊迴旋 一個人也很知足 幸福滿分
和以前唯一的不同是 新品上市 只好先泠落其他的好歌了
上五樓的快活重覆撥放著 心的距離率先達陣 我被它吸引了
入迷的最極致就是瘋狂的只聽一首歌 越聽越覺得自己在故事裡
 
陳Eason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詮譯歌曲總是那麼傳神
不是自己的經歷都會宛若是當事人 彷彿身在其中 那麼深刻
若不小心碰觸到內心最不想提起的那一塊 又會痛到無法自己 那麼悲淒
 
曲終瘋狂的吶喊著NONONO 透露著還是多麼不想接受這一切
最後一句「看前面 我忘記了是哪個夏天」 又回歸到平靜
更感受到那種無端被叛出局的無奈
是啊 故事發生很久了 都快記不清楚年歲了
卻猶原記得你堅決離去無情的心 只剩下我在原地探究不出一個所以然...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看前面 我忘記了是哪個夏天
你輕靠著我 飄散而過的落葉
為了誓言 讓時間延伸就像永遠
遲鈍如我 也感覺到的邊緣

在思念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距離卻越明顯
持續的提醒我 現實的界限

又一遍 我忘記了是哪些事件
你言詞閃爍 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 有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 也無法否決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的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你卻輕易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又一遍 我忘記了是哪些事件
你言詞閃爍 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 有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 也無法否決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的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你卻輕易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沒有跨越的機會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看前面 我忘記了是哪個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