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1日 是阿扁兄一審被宣判的日子
歷史上著名的事件有911事件

但這些都與我無關 今天不是我的天
早上被同事告知需要十點要開會 天啊 我不知道
開會中得知新生健康檢查要費用 我也不知道
問了周圍的同事他們也不知情 所以我決定舉手發問
但保健室的小姐說她發通知了 可我的研究生新生都不知道啊問題到底發生在那裡???

優秀的王小姐會後說有通知啦 而且她還重新整理了一份給她們家的新生
中午要去買飯時又遇到了她 這件事再度被提起 悶...有一種被洗臉的FU

早上大學部的小朋友在聯絡上出了點小問題
只確定有幾個學生的家長來要參加座談會
卻沒有詳問共有幾位家長會來 重新調查後 比原訂人數多了近15位
好險今天有有發現 不然星期日我要去那裡多生便當啊

那個以植物為名的便當店 老娘也對你越來越不爽了
一天到晚在喊菜價貴 便當難做
先不要講菜價早降了 菜便宜時也沒見你降價的啊 
明明這就是做生意的風險 你懂不懂啊
這點小事都算了 忍忍就會過了
今天居然還要向我要訂金 啊老娘又不是第一次向你訂便當了 
還來搞這招 也太小家子氣了吧
說什麼專程為我們來加班 沒有拿訂金你們不保險 說什麼怕我們縮滅份數
老實講 就是確定了才訂的啊 我還怕訂不夠咧
還有你以為老娘多有錢啊 一開口就要總數的一半
先不要說我們辦公室沒有零用金制度了
我拿自己口袋的錢給你 我也很沒有保障啊 將心比心一下好不好
別人都沒有在要訂金的 請大器點好不好 我們又跑不掉
好險 最後我勝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