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二個還是很多很多
 
細細想起來 我不是追星族 也沒有瘋狂到失去理智過
最大的表徵就是買買正版專輯而已 
從以前到現在 真的很支持的藝人一共有五個
LA boyz、張學友、陳小春、陳Eason和楊宗緯
但現在 在我心目中的無可取代的最愛是陳Eason
 
Eason 真的想不起他是怎麼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的了
隱約記得約莫十年前 同事向我推薦他的歌很好聽
婚禮的祝福」 「不如這樣」 「傷心證明書」 應該是我最早接觸到的他的聲音
後來朋友聚會在KTV裡 熱門點播是「K歌之王」
其實在當下的階段 我還是很理性的 並沒有愛他太多
而後來默默的隨著他越來越膾炙人口的好歌 像流感一樣的侵襲到我全身的細胞
我被攻陷了 像我之前說過的 陳Eason的魅力只有愛上了才明瞭
我發現我開始盲目了 無可救藥了 可是我甘之如飴啊
 
一直覺得Eason是個不善言辭的人 但他的歌聲代表著一切
那麼的有渲染力 那麼的扣人心弦 那麼的讓人無法割捨
或許某些歌曲首聽會略顯平淡 但多聽幾次 肯定會迷戀上那個味道
 
於是在去年 我拿出了我的熱血 拋棄了所有的可是與猶豫
毅然決然的台北去看他的演唱會 
雖然嘉義到台北有點遠 雖然那天天氣不美麗 雖然我全程穿著黃色的塑膠雨衣
雖然我買的是看台區 雖然天空始終有飛機穿越
但是雨澆不息我的興奮 飛機聲破壞不了我的沉醉
那一晚 我被Eason感動了 他是那麼的真誠與賣力
他感謝大家陪他淋著雨 語氣中透露著不捨 
同時承諾著會再回來 並給我們更好的場地
我想在場的人一點都不在乎變成落湯雞吧 因為一睹Eason的風采更值得
 
而今年的小巨蛋 他除了用歌藝征服我們的靈魂外
短短串場的言辭更展露了他調皮可愛的一面 我更入迷了 
這種毒我希望一輩子都不會有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