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健康寶寶 不過也不常看醫生
向來我最自豪的就是我的眼睛 
雖然它沒有迷人的水汪汪 但最少不是四眼田雞
可這二天它卻讓我吃了點小苦頭
 
週六晚上的金曲獎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一直以為Eason會成為新科金曲歌王 不過最後卻敗給了周董
沒關係 沒有金曲獎的加持 我還是愛E神
而且他擔任頒獎人時 調侃他去年揭曉得獎名單時心境的俏皮表情 已經讓我很開懷了
正當我抱著一種game over的失落心情要轉台時 卻發現竟還有個最大獎「年度最佳國語專輯」
心裡想著該是Eason得獎了吧 他實至名歸咧 最後終算心想事成 開心啊
立刻上線和野馬大人分享雀躍 野馬大人有親愛的糟老頭陪她開香檳慶祝
我只有MSN和明姍嘰哩嘩啦的講個不停 沒有辦法 一講到Eason話閘子就大開了 哈哈
都忘了幾點上床睡覺了 差不多是一點多吧 對很多人來講這個時間還算早 但對我來講算熬夜囉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 還是心裡遺憾著Eason沒有封王 這一晚睡的不太好咧
 
星期日早上不到十點就起床了 稍做整理 出門去市場買水果了
太陽好大呀 刺眼咧 回到家就一直覺得眼睛刺刺的 睜不太開 不定時的還會流眼淚
本來下午要來整理狗窩的 但礙於眼睛不舒服 所以決定放任房間再繼續亂下去了
來補個眠吧 或許午覺醒來它就會好一些 無奈這個症狀還是持續到了今天 
本來還想自欺欺人 騙自己是睡不飽+太陽太刺眼 休息一下應該會好
可眼睛一直有刺痛感 中午稍做休息還是沒啥改善 一見到光亮處就不舒服
明姍講有必要讓自己這麼不舒服嗎 想想真的很有道理
不能再當鴕鳥了 有問題要早點去看醫生 
不過悲觀的我又再次出現了 會不會真的出了什麼大狀況啊 
美麗的世界我還看不過癮喔 我不要變瞎子啦 拜託
 
雖然到了下午 眼睛已經好很多了 但還是決定去檢查一下
去了離學校最近的信合美 掛了號就直接看診了
醫生問了狀況如何 就用儀器檢查我的眼睛了
她講裡頭有一個點喔 我的心小小涼掉了 想說不會吧 
她又接著講 等一下幫你上麻藥 然後幫你摘掉它
我...我...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咧 就呆呆的做完處理了
一直很擔心愛眨的眼睛會不聽話 在醫生處理過程中眨個不停
結果它還挺巴結的嘛 乖乖的沒有作亂
而醫生也挺溫柔的 處理的過程中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
不到幾十秒 異物離開我的眼睛了
看了照片 一個圓點卡在黑眼球裡 
就是這個壞東西啊 搞的我兵荒馬亂的
現在我要乖乖的點幾天的眼藥水 來殺菌避免發炎
不過 老實講 我不太會自己點咧 看來又要好好練一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