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拍賣遇到瘋狗後
今天又有後續發展了
晚上七點左右來了一通電話找我
電話那頭的女子操著怪怪的國語腔
一開始以詢問的方式企圖來突破我的心防
很利害喔 全部的資訊都是對的
先問我是不是在本月的某日有在拍賣買東西
金額是**元 用郵局滙款的 
由於一切都太準確了 我還認真的回想一下購物日期
至於金額咧 我下標的金額是他講的數字沒有錯
但實際上我私下和賣家換標 所以金額是有變動的
當下沒有想太多 只想不要替我那善良的賣家製造麻煩 所以並沒有雞婆的去糾正她
後來她又講到她們在對帳時發現給我們的帳戶不對 是弄到分期的去了........
聽到這裡 總算你露出你的狐狸尾巴了厚
老娘東西都到手了 你還在那邊和我扯帳戶的問題 
做一下功課嘛 這都老招了 還想要騙誰啊
立刻回你沒有喔 就把電話掛掉了
不過啊 Yahoo拍賣啊 你讓我失望了
助瘋狗為虐外 還讓客戶的資料外洩 很沒有保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