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這是一個不公平的社會 
越盡責的人事情越做不完 一有事情就會落在有工作態度的人頭上 因為事情交給他自然放心不少
越會摸魚打混的人越閒越沒事幹 工作絕不會落在他的身上 因為他的工作態度令人質疑
我開始困惑了 我到底該當那種人才好 我有責任感卻無法不抱怨 就連事不關已也看不過眼 哎!
 
Part 2
這是一個公平的世界  每個人都擁有相同的時間單位 
一年有365天 1天有24小時 1小時有60分鐘 1分鐘有60秒
同一秒可以精彩可期 也可以平淡無奇
此刻我為不知名的你們的演出感到驕傲 相信在場的人也有相同的感觸
感動突然變的好簡單 我想要這樣單純的快樂的生活著
卻又想起你我曾在不同的時空卻做著相同的事情 當時是一種默契也是一種感動 現在卻變成了一種悲淒 
 
Part 3
景氣真的很不好了 向來花錢隨興的我都開始做財務規劃能省則省了 現金才是王道啊 
景氣真的很不好了 紛紛聽到朋友開始強迫休假減薪 甚至還有被裁員的危機 突然覺得有工作真的要謝天謝地了
景氣真的很不好了 街上越來越多店家關上大門貼上紅色字條上頭寫著大大的租字 天知道何時才會有不怕死的去承租咧
景氣真的很不好了 去年夏天驕傲的像孔雀的遠百某鞋子專櫃小姐也變的親切的不像話 我想她也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回家吃自己吧
景氣真的很不好了 苦也過一天 樂也過一天 但每天資產以將近負7%的速度遞減要怎麼快樂咧 我想也只能苦中作樂吧
 
Part 4
今天有了很深的感觸 
原來這個社會上最可怕的不是政商名流的勾心鬥角 其實有歷練的老人才是狠角色 
你永遠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打的是什麼如意算盤
不照牌理出牌就算了 條件喬好了卻無理翻盤 搞不好還在暗地裡出賤招 
有時候連自己怎麼中劍的不知道 哎 難怪古有名訓 果然薑是老的辣啊 
 
Part 5
前二天掃到一篇報導的title「越不快樂的人 看電視的時間越久」
哇 原來看電視的時間和快不快樂有正相關咧
仔細想想自己的生活方式 看電視確實佔了很大的比重
為什麼要看電視咧 除了打發時間 就是要看好看、好笑的節目來讓自己感到開心啊
其實有點可悲咧 生活也太無趣了吧 居然淪落到被電視裡的陌生人支配自己的喜悲
不過我最近看電視的時間大大的減少囉 是變快樂了嗎 
其實不然啦 是因為天氣變泠了 早點躱進綿被睡覺比較實在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