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時刻 去年的這個時候你安靜的離開了
我以為時間會讓我忘記有多痛 沒想到痛的感覺還是那麼清晰
雖然眼淚已經流乾了 再也流不出來了
可是每每想到你時 還是有淡淡哀愁湧上心頭
有時候不自覺的空想 如果你還在的話 那該有多好啊
可是很快的就被拉回了無情的現實面了 因為你再也不會回來了
常常在想你在那個世界過的好不好 是不是像我一樣如此的想念著
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出一個答案 只有痛還是清楚的存在著
雖然痛的程度已經減低很多了 可你的離開對我而言總是個遺憾
常常懊惱著對你的照顧不夠好 才會讓你受了一段煎熬
常常在想如果自己夠敏銳 或許你還有繼續生存的可能
所以心裡頭總覺得對你有虧欠 可是再多的如果也喚不回你的身影
我想你一定很清楚 其實你是我的精神寄託 
如果沒有你 那些難過的日子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出來的 
沒有你的體溫 都快忘了自己是為了什麼而生存 甚至覺得自己好孤獨
好長一段時間 不敢看你的照片 不敢看為你寫的文字 因為怕眼淚會不受控制的流下來
我以為我平復了失去你的痛 其實只是隱藏起來罷了 一旦碰觸還是那麼地深刻
 
有人說既然那麼喜歡貓 為什麼不再養一隻咧
我總說因為失去的痛太痛了 目前還沒有勇氣
但更重要的是你是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的 你永遠是我最寶貝的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