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很快的過去了
Eason演唱會結束時已經快十點半了
困在人群中動彈不得一段時間
趁著這個時間打電話給智約見面的地點
沒想到他早已離場 動作實在太快了吧 最後約在捷運站相會 
好不容易離開了中山足球場 沒想到捷運站的人也多到一個不行
光買票也耗掉一段時間 呵 可是一點都不後悔喔 因為剛剛聽演唱會的快樂還在持續加溫中
突然間發現肚子有點餓咧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吃阿智家附近的擔仔麵
賣擔仔麵的阿桑真的很需要蠻牛唷 才四個人的餐點老記不住
不過就是擔仔麵加貢丸 米粉加貢丸 米台目加貢丸 乾麵加滷蛋 還有一碗豬肝湯 燙青菜和一些小菜
沒想到都講了幾百次了 她還是記不住 真的很有才華唷
要不是東西美味可口 可能很早就要收攤回家吃自己了吧
突然間又想到了蠻牛的電視廣告 一直以為它的劇情太誇張 沒想到這真的是事實 哈
餵飽了肚子就回到阿智家囉 謝謝他熱情的讓出房間讓我和飛機睡 感動咧
不過太久沒見面了 居然聊到了半夜三點半 哈哈
利害的是明明應該很累才對啊 沒想到精神還不賴說
只是阿智啊你明明說要幫我處理溼到不能再溼了的球鞋 為什麼到了天亮你卻說你忘了咧
也好 永遠少根筋才是你的風格
 
本來還有約大肚婆子雅婷上來聚聚的
沒想到車站的人太多了 實在也不好意思要她一個人隻身北上啊
畢竟她肚子裡BB的預產期和本人的生日一樣咧 所以要對她多體貼一點
因為婷決定不來了 所以我們又多賴床了一下
直到十一點多才起床梳洗 然後到京華城和店老大碰面
吃了午飯後 店老大帶著以前麵包店老板娘的兒子去台北故事館
而我和飛機還有阿智則前住五分埔 並約了胡小印碰頭
五分埔的人真的超級多的啦 只要在原地都會被人潮擠到自動前進咧
逛了好一陣子 一直沒有瞧見十分有FU的商品
反倒地主阿智和胡小印搶先開張 各買了一件可愛的小背心 只要一百元唷 超便宜的啦
後來飛機也大開殺戒 最後結算買了一千元 共四件商品 實在是天殺的便宜啊
而我只買了一件綿T而已 不過老板娘人真好 標價一件290二件500 我只買一件也算我250 有滿足
不過另一攤賣包包的就不夠大方了 790的包包只肯算650 死都不肯賣600
害我們在那裡白耗了那麼久 不開心
不知不覺也在商場中逛了二個多小時了
因為事先有訂票了 所以便估算時間走回松山車站  也告別了二天的台北之旅
其實覺得有一點點對不起飛機 明明是和她約好要去台北瘋
最後卻變成了她在參加我的二專同學會 實在是sorry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