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感受~~對一個人完全真心的付出,而且一直以為會有些什麼的,可是後來你卻發現,你在他心目中根本沒啥地位,而且還一再的被傷害。所以你對自己說不要再對他付出感情了,你決心要忘了他,而你也一直以為自己做到了。剛開始的時候,很痛!可是你撐過來了,所以你真的相信他對你已經起不了任何作用了。可是有一天,他可能對你施捨了一點感情上的小恩惠,或者是你又來到了某個充滿你倆回憶的地方,你的武裝可能就會在瞬間瓦解,然後你會突然發現,他在你心目中還是佔有很大的份量,你根本無法將他忘記。之前所謂的遺忘,只是要自己不再想起罷了,只是把回憶存放在心靈更深處,它不會消失的,所以每當想起一次,就會把自己刺的更痛。
  
有人說  每當想起他(她)的時候......
為他(她)俏俏存下一塊錢......在撲滿裡
有人回答說......如果真的是這樣.....
撲滿裡的錢...早就可以買一輛車...一棟房子...
而當問到我時......我猶豫了......
我沒他們浪漫......我的撲滿裡只有一塊錢...
......不知道......我不知道何時......
我會為他(她)存下第二個一塊錢......
因為到現在我還未...停止過...想...他(她)
 
  還記得這首小短文嗎?第一次看到時,真的有很深的感動。你有相同的感受嗎?你的撲滿裡應該也是只有一塊錢吧!為她,從一年前存放到現在的。你的傷心故事總是斷斷續續的呈現在我面前,你說分手時,被傷的透徹,但你只花了三天就走出來了。其實那幾天你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吃不喝,只是不甘心為何自己的真心真意竟被當成傀儡,付出了那麼多竟不被珍惜,不甘心哪!因為不甘心哪,所以你逼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你開始偽裝自己,並且告訴自己你不想她了,她在你心目中的份量只需三天就可以消化了,所以她對你來說並不重要。其實這只是自我欺騙,你為的不過是維持自己的驕傲罷了!你總是說無心了,但更多時候你說的是傷心,如果真的是無心了,又何來的傷心?應該是感情還在吧!所以總是無法忘情。你知道嗎?你真的還是很在乎她的,縱使明知再不可能會有任何結果,明知被傷害的有多麼深,你還是選擇在回憶裡沉淪,因為你認為當初你是有機會有結果的,只是當下沒有好好把握罷了!只要時間能夠重來,你絕對會把握住那個機會點,絕不會輕易放手讓她走。可是,時間真的能夠重來嗎?你不放手就真的能如願了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累了,真的是好累哦......
  村上春樹說"如果我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別人"。可是我覺得大部份的時候,都是先愛上了別人,才會不愛你的吧!而你,還是愛著她的,所以你不會去愛別人,或許這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方式,一個人靜靜的守著和她的回憶!如果你能從中獲得慰藉,我也無話可說,你就安然的留在原處吧!我會在前方為你祝福的......
 
2001年7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