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是糊塗鬼
 
一向精明的我 居然發生了這麼嚴重的失誤
向來該記的不會忘 不該記的也忘不掉
但我昨天居然把信用卡掉在家樂福了
下班後要去的地方太多了 一直在想怎樣的路線最順咧
好不容易規劃好了 決定先去家樂福採買明天中午要吃的火鍋料
接下來去玉山路的郵局退貨 再折返把食材拿回學校的冰箱放 最後再去買個晚餐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回到學校在等電梯時 居然接到一通沒有號碼的來電
原來是信用卡中心啊 一開始我還以為又要來推銷保險了
所以口氣很公事化 結果居然是自己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啦
她說我的信用卡掉在家樂福了 啊 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咧
細細回想 對 刷了卡後 收銀台的櫃員只有給我收據而已 沒有還我卡啦 嗚
她說為了確保交易安全 所以幫我掛失了 還和我確認最後一筆交易金額 
並且告訴我要儘早去把信用卡拿回來 然後在晚上十一點半之前取消掛失 不然要付手續費一千元咧
天啊 原來信用卡遺失的成本那麼高啊 下次一定要盯著卡回皮夾才能放心咧
通話結束後 發現自己有三通未接來電 很規律的每二分鐘撥一次 真的很盡責咧
 
不過因為這個一點都不美麗的意外 我的行程又產生變化了
拿回我的卡片 再打電話去取消掛失 整個糊塗鬼事件搞定後都快七點了
實在不想再繞回市區去買晚餐 想想不如去夜市買二支水煮黃玉米好了
沒想到鍋裡只有白玉米 沒有我的緣 只好再往前走買個滷味來果腹了
嗯 青菜三包五十 份量不多也不少 很便宜 只是醬濃了點 熱量嚇人 不宜常吃咧
回程看到攤位在賣手工手機袋 忍不住又給他敗了起來 哈哈 
不過向來果決的我居然挑了很久 可能是因為沒有十分滿意的商品吧 可我一定得買個來保護我的新手機啊 
這好像也算是衝動消費吧 因為帶回的那個很有原住民風格的袋子 是最後挑的 只看二眼就決定了
不過回到家可是越看它越滿意咧 忍不住又驕傲了起來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