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 人為什麼要活著
如果人必須活著 那又為啥要有七情六慾
如果必須有七情六慾 又為什麼會擾亂自己的情緒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自己沒有一點情緒 冷靜也好冷血也好 起碼可以保護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自己一句話都不說 驕傲也好自閉也好 起碼不會出差錯
 
晚上十點多 手機鈴聲響了 大舅媽打來的
她問我近況如何 其實是不想開門見山 但我知道她的用意了
一股腦兒的 沒有頭緒的 把所有的委屈 沒有次序的 全都說了出來
電話掛斷後 沒法控制的大哭了一場 到底誰才能體諒我的雨天啊
好想有個理所當然的肩膀啊 但我只剩下我自己 淚水又流的更兇了 為什麼我連難過都得這麼孤單啊
突然發現自己沒辦法正常呼吸了 一直喘個不停 頭好痛喔有暈眩感 這種感覺持續了快一個小時
我企圖想要用無趣的電玩來平復自己的情緒 但失敗了 一點作用也沒有
想說去睡好了 如果老天爺要讓我隔天醒不來也無所謂了 我真的累了
可不舒服感還是存在著 我想我的身體機能開始有問題了 從來沒有這種感受過
而腦袋裡卻慢慢的對存在產生了質疑 我決定把它記錄下來 漸漸的 情緒也平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