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超級星光大道
那次是楊宗緯生日特輯
為了幫他慶生所以製作單位刻意刁難
有趣的是他那天演唱的歌曲正是曹格的「背叛」
和其他隊友配合演出形成有趣的對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忠於該節目了
所以看出感情了 不管原唱是誰也不管原本喜歡不歡那首歌
總覺得只要是楊宗緯演唱的歌通通都很動聽
所以很久沒犯的強迫症又再次上身了
總忍不住要和朋友討論一下看完節目的感想
遇到知音時更有種「啊~我們果然是好朋友咧~真有默契唷」的這種想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