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默默無名的星期五 現在對我而言是超重要的一天
一到星期五最期侍的就是晚上九點半了
我想雅婷、柯、阿雄、阿姐、姿伶...等一定知道我在等待什麼
那就是有楊宗緯的星光大道啦
星期五晚上九點半一定要準時看中視的啦
中間廣告也捨不得轉台 因為實在不想錯過每一位參賽者的演出(星光幫)
當然最期待的就是楊宗緯囉
他那感情十足的唱腔實在令人不動容也難咧
而節目結束後一定得打開電腦看一下無名的討論區
如果同好在線上就好好的討論一下觀賞當日的感想
但好像只有和婷還有柯認真聊過而已咧
而婷和我一樣中毒太深
今天還連線了不少次了 然後節目一開始就立即掛斷電話
只是在楊宗緯演唱完畢後婷又立刻打來了 我告訴她廣告再說啦 但她堅持一定要現在說 因為她說楊宗緯贏定了 
而我也在楊宗緯唱萬方的新不了情中知道為什麼他唱的這麼動人心弦了
因為他投注了十足的感情 演唱中讓人感受到他是歌曲中的主角 難過傷痛到了極緻
自然而然的把我們帶領到了歌詞中的情境 好像整首歌就是他的故事 想不感動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