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晚上傳了通簡訊給老王
從老王的回覆中
我發現他對前女友餘情未了
我知道這段感情不能續 他真的很受傷
於是我告訴他思念再多 心裡想的那個人也不會知道
如果真的割捨不下
那麼不如想想還有沒有挽回的機會
 
只是他告訴我
這段感情是他自己選擇結束的
而且礙於現實的考量也不能去挽回
他還說經過這些事他才發現在感情的世界中
好像都是對方付出的比較多
他覺得自己沒有愛人的能力
連答應對方小小的承諾都做不到
他說他是感情的失敗者
只能背負著思念苟延殘喘
 
老王從來沒有這樣真切的對我說著他的感情故事
我想現在的他一定很傷悲
所以我告訴他如果需要找人聊聊 我一直都在
雖然我不能給予他什麼實質的幫助
但當垃圾桶卻挺有天份的
雖然老王告訴我現在好些了
但我知道感情的傷害並沒有這麼容易痊癒
老王只是不想我為他擔心而已
 
感情真的是道難解的習題
分手的痛也不是我三言兩語的安慰就能撫平
只是可悲的是安慰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但現在 我想老王需要的是時間
或許時間會解決一切的問題
老王你好好的靜一靜吧
或許一切都會有出路的
老王你要加油喔 別再傷悲了 
需要時說一聲喔 我一直都在 
別什麼事都悶著 這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