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咪咪是我老爸留下來最好的禮物
 
以前你問我喜歡狗還是貓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狗
但現在的我遲疑了
甚至會說自己比較喜歡貓
但其實我只喜歡我家的壞蛋咪咪而已
 
我老爸一直很喜歡波斯貓
覺得牠很優雅
冬天時還可以抱在懷裡或放在大腿上
感覺很好玩
一天我家來了隻寄養的波斯貓
牠的教養超好的
完全合乎我老爸的想像
於是對波斯貓的好感與日俱增
 
後來不知道我老爸從那裡搞來了一隻貓
看樣子是挺美的
但卻很兇 任何人都碰不得
被關在竉子裡好長一段時間
才放牠在屋子裡走動
但牠大小姐除了我老爸以外誰也不賣面子
所以我和牠的感情也不好
 
後來我老爸生病了
照顧貓便變成了我的責任
一開始和牠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各人過各人的生活
一天天氣很熱
想到牠以前都在我老爸的房間裡吹冷氣
而現在我爸不在家了
牠好像怪可憐的
於是便想辦法把牠弄到我房間裡
久了感情便慢慢的好了起來
甚至到後來
全家只有我能抱牠
而牠也成了我掌心的寶
閒來無事時總愛逗逗牠
然後心滿意的看著牠 稱贊著牠
後來甚至覺得牠是我老爸留給我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