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一直在做重覆的事
 
該睡覺時還不睡
該起床了卻還賴著不肯起來
買著一樣的早餐
走著同樣的路線
來到位置固定的辦公室
照例開門開燈開窗開電腦倒茶
然後一邊收mail一邊吃早餐
時而像頭牛一樣忙碌的工作
時而慵懶的東摸西摸(雖然這樣的機會並不多啦)
中午吃著不好吃的餐廳自助餐
下班總是要玩一下不用動腦的電動遊戲
然後看著人人開罵的鄉土劇
 
我的人生日復一日
我的人生重複著許多無趣的事
我的人生一樣沒有你
所幸的是你不是我的天也不是我的地
我的人生沒有你
我還是看的到天踩的到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