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快變成跟不上時代流行的歐巴桑了
 
我家親愛的楊宗緯經過了幾番波折總於順利的發片了 YA
之前老早就說過幾百萬次了 只要他出片我一定買
我是默默支持的粉絲 可是沒有極積到去預購 
不過有打算過在11日出片當日去買啦 可是前陣子太忙了 
今天終於比較早下班囉 決定前進光南 買CD去囉
哎 我果然是跟不上流行的歐巴桑了 買CD只會想到光南而已
可到了中山路才發現光南今日公休咧 小小慌囉
沒關係 記得中山路還有玫瑰唱片
咦 怎麼都到了國華街了還沒有見到玫瑰咧
怪喔 立刻停在路邊打電話給王小昭同學
手機接通後第一句話就是哪裡有唱片行啊
不虧是嘉義吃喝玩樂萬事通 玫瑰倒了 我不知道
中山路上有齊柏林 我也不知道
反正最後終於順利買到了我要的CD
不過天啊 現在的CD怎麼貴的要命啊 居然花了我368大兩咧
心有一點點痛 不過支持百年難得一見的好聲音是非常值得的
 
不過 老實說 我好像很久沒有買CD了咧
仔細想想前一張CD是陳奕迅去年出的「認了吧」 離現在都半年以上快一年的時間了吧
我買CD的頻率真的越來越低囉 也可以說讓我有衝動想買的專輯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已經銳變成務實的歐巴桑了 哈哈 錢要花在刀口上咧
千萬不可以只為了一二首好聽的歌而花掉大把大把的銀子 時機差錢錢難賺咧
 
 現在這篇網誌是在楊宗緯的「洋蔥」這首歌當中完成的 哈哈
 
喔喔 忘記介紹一下專輯囉
他的CD裝潢的很有質感 走黑與白潔淨路線
照片拍的很漂亮 果然是越看越深緣的男子
除了歌詞本外 還有一本錄音手札
裡頭有很多錄音時拍下來的照片 一些小短句和幾篇經典的網誌
呼籲一下我們消失很久很久的Annie媽咪啊 你可以去唱片行敗家囉
不要再「促進地下經濟繁榮 幫助弱小團體」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