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柯以及柯的朋友們一起去台南一日遊
由於柯速度超快的已經寫好遊記了
所以本人決定偷懶一次
把她寫的東西直接放到這裡來
呵...


96.03.10台南之旅...........

這一天..早晨6:30起床囉..
冷冷的天最適合懶床了...
坐火車時開始狂睡..
(培根沙拉+陽光米漿..)..乖哦..我醒了就會吃了你們的哦[這個是柯的早餐獨白]
 
小民號+仙朋車掌小姐..誤點了哦...
丫不是約10點...呵...
看在小麻雀的臉都紅了..算囉...出發囉
7-11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有志一同的早餐都奉獻給有它
天氣陰陰的哦..真不妙..莫非我又被氣象局擺了一道
還我的太陽公公來..........後來果然來一個大的太陽公公...[這個是柯的候車獨白]
 
來到了今天的重要行程之一.."鹿耳門聖母廟"....
"好美的廟"哦....氣勢磅礡............
好想把神明都拍下來哦...但我敬畏的...作擺..怕晚上作夢.."A驚
來到3樓的"月老公公"哦..樓梯口貼著無數新人的謝卡..想畢促成了很多對佳偶
香火鼎盛哦.....連藝人尹馨..胡晴雯...都嘛有來過求姻緣...這一區最多人了囉..........[咦~我怎麼沒有注意到有這麼多名人來拜過啊]
二位美女寫完了表格..
點了一柱香...要照著表格唸給月老公公聽哦...
擲筊的時候也要在唸一次...直到一個聖筊...小史挺快就完成了..[其實是一次就搞定了唷~驕傲中...]
就去跟月老公要了一個香包+一條紅線+二顆糖果..(我也很想吃...但不行...)+一張注意事項(不能丟哦)
小仙仙擲了很多次都沒結果哦..我想有笑筊也有哭筊...我想她心裡也七上八下的吧..
畢竟姑娘她還挺渴望結婚的...幸好廟方人員看不下去了..就問她有沒有寫錯...
結果小姐她沒寫時辰...之後神奇的就得到了一個聖筊...
皆大歡喜囉..祝福她們今年都能順利找到美滿的姻緣..(月老公公加持下..)
不過我在想光是和我們一起就有6-7位在求...一天下來不知會有多少人來求....
而且這間廟看起來歷史幽久...............算了..寧可信其有...........有拜有保祐拉...[切,一定會很靈驗的啦,我也想找到好男人咩]
 
來去廷平老街逛囉...在東興洋行大門口停車..進去裡面晃晃...
有穿著可愛的荷蘭裙服務人員哦...
去"周氏蝦卷"...有位子...沒啥人排隊的..真幸運..
不錯吃囉...但綜合湯不太优哦.........
"義豐的冬瓜茶"的小珍珠不夠QQ的.挺失望的
還是因為沒去總店吃的關係..丫知.........
我們這一團的食量超小的....飽囉...才要開始耶有沒有搞錯..
到"伯龍坊"我硬要大家一起去吃蚵仔煎...
4人吃二份..好吃...蚵仔鮮甜哦..但屁股太有營養囉本人怕怕..[屁股肥才好吃啦]
這個地方還挺古色古香的...完全沒有像在賣蚵仔煎的..根本像一間茶店嘛..
很喜歡裝飾的簑衣..客棧的桌椅子....看到隔壁桌的鍋燒意面也好想吃哦..
媽呀..你怎麼沒給我三個胃呀.....................
看到有人在做"古早的碰糖"一顆30元..挺想要去做的..
但怕手酸....作擺...稀少的事物總是會引人圍觀...........
第一次看到捉小金魚的..網子不會破..限捉十秒鐘.......[是限十分鐘啦,但好像也有隻數的限制唷]
在"永泰興蜜餞行"買了一堆蜜餞....只因它有名....呵
很想買"瑞珍"的炸餛飩...但看起並沒有食慾..也吃不下囉...
九層糕也想吃吃看...但也下不了手..怕難吃...今天小熊沒有跟.......呵
去娃娃攤也去拭手氣...一次10元囉....3人都摃龜........
以我多年來對吃的經驗那間有人排隊的15元"烙餅"...
應該會很好吃...在對街的我..竟然也能感受老闆摃面團的用心...
好像網路有介紹..唉..沒那個肚子拉...
過安平古堡而不入..沒那個學問拉..
 
還是去赤崁樓走走拉..畢竟也要玩一個重要景點..
且大家也都沒去過..而且也想吃"赤崁棺材板"...找不到..
哇看到了"山根壽司"囉....但5點才營業囉.......沒地方晃囉..做擺..下次我會再來的..
去孔廟對面的"窄門咖啡館"果然名副其實的...有著"超小"的大門..歧視胖子.....
裡面的東西一切都很"隨意的擺設"..亂的很整齊..亂亂的就很美..連地上的灰塵都美起來了..
餐點沒有吸引到我們...點飲料囉.....都還好囉...............特別多顆星........
本來計畫要吃"福記肉圓"的...但有看到一條古色古香的小街..就去逛逛囉............
來到了一間趣味的"台灣黑輪"...短竹籤2元..長竹籤5元..
會給個算錢筒..吃完的竹籤就往裡丟..就開始一陣子的狂拿.....
老闆挺會做生意的哦..每位都是美女..帥哥的猛叫...
會請客人"入相"(入口拉)..地上還有"步步高昇"的字樣..
挺吉利的...挺有削頭..創意...怪不得生意挺好的....
因為黑輪沒有很好吃呀......很普通..根本算不好吃拉.....清湯還不錯...
去莉莉水果攤囉....水果果然有點小貴...
水果沒有網路說的那麼好吃耶...下次改點別的吧.....踏上回家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