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一陣陽光刺眼中微微有些意識
奇怪 我的手機鬧鐘怎麼還沒有響 難不成還沒有7:20分
直覺告訴我不對勁 隨手拿起枕頭邊的手機 看了一下時間 
天啊 怎麼會是8:19分了 立刻驚醒 不對啊 明明沒聽到手機響啊 怎麼時間就這樣來到了8點多啊
離第二階段的上班時間只剩11分鐘了 如果沒有趕在8點半前打卡就是名副其實的遲到啦
來不及有太多的思考 迅速的拿著衣服換穿 套上有點跟的涼拖 拿著包包 下樓拿機車鑰匙 出門 騎上機車奔向學校
管它什麼刷牙 洗臉 保養 化粧 還有屁早餐的 這一刻與時間賽跑的重要時刻沒空處理了
眼前唯一重要的事是不遲到 該死 榮典路上的紅綠燈與我作對 一到路口立刻變紅燈
沒有閒暇時間等待了 當下決定逆向行駛一段路 但下一個路口還是以黃燈變紅燈來迎接我
看一看錶 嗯 差不多還有將近十分鐘的時間 應該來的及才對
接下來來當然是衝衝衝囉 但當車速越快時 反應要更靈敏的注意四周 不然安全會堪慮唷
到了學校轉入車棚 停好車 拿了包包 熄了火 快速衝往打卡鐘 顧不得自己腳下的是有跟的涼拖而不是球鞋了
但聰明如我總有應對方式 高跟鞋怎麼跑步咧 就利用腳掌嘛 只要腳跟不落地 跑起來一樣輕鬆唷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 但效果挺好的唷
打了卡看了時間 哈哈 8:27分 賓果 沒有遲到 臉上自然一抺驕傲的微笑 勝出的感覺真是美不勝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