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新聞台看到超級星光大道的記者會
說真的從來沒有看演藝新聞會這麼難過
我是楊宗緯迷 一開始就被他深富感情的唱腔所吸引了
也是因為楊 所以每週都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看星光大道
期待著他上場 欣賞著他的演出 更為了成績的揭曉而緊張著
我不是小女生 也不是追星族
而楊宗緯卻深深撼動著我的心 相信很多人和我有同感
 
很多人說星光幫在節目中哭泣很假
但我們不是他們又怎能真正瞭解他們之間的感情咧
看到他們哭 我不會覺得是製造收視的戲碼 也不會覺得無聊
一開始只覺得好笑 因為楊哭起來真的很醜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心也會酸酸的了 因為我好像開始有點懂他們的感覺了
就像是班上最要好的朋友突然要轉學了 明知還能聯絡的呀 但還是忍不住哭泣 因為再也不能朝夕相處了
我想他們應該也是這種想法吧
 
後來星光幫開始上新聞台了 因為他們實在太紅了
有人說他們紅的太快了 但其實他們也努力很久了 節目開播到今好像也五個多月了吧
他們是平凡人可是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如果你從二十五強開始看 你就會發現他們一直在進步
很謝謝超級星光大道給了他們舞台 也讓我們看見他們的光芒
可是我卻產生疑惑了
一直記得製作單位在新聞畫面中說要保護他們 可是楊的負面消息卻處理的太粗糙
 
前二天還和朋友在MSN上討論楊的年齡爭議
我們認為自己喜歡楊是因為他的才華 和他到底是幾歲根本不相關
水果報報還是數字週刋的記者會不會太沒有專業素養啦
難不成愚昧到認為爆出楊的真實年紀我們就不會喜歡他了嗎
沒想到話題結束沒多久就看到星光大道在召開記者會了
試問今天這個記者會的主題是什麼???
是在說楊因為家人被偷拍了 覺得家人的隱私被擾亂了 所以他要退出賽事嗎???
還是在說年齡的事是楊單方面在說謊 製作單位是無辜的??? 
為了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所以你們寧願放棄收視保證的楊宗緯也要以正視聽 同時證明你們有多清白也連帶的負了多大的責任
只是沒有主角楊宗緯出席的記者會也算的上記者會嗎 還是只是製作單位撇清責任的技倆而已
因為再找到另一個楊宗緯並不難 但星光大道還有第二屆甚至更多屆 詹魔鬼製作的節目更是不勝枚舉 能犧牲嗎
聰明的人都知道是誰得承擔這個事件的責任了吧
有人說為什麼楊都不出面澄清呢 只要他道歉還是願意繼續支持他
但是他不開口嗎 
之前製作單位表示過這些小朋友並不是藝人 為了怕他們變油條 另外因為他們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怕說的話考慮的不週全 所以不接受採訪
他們已經被要求封口了 開口只能唱歌 那麼你要他怎麼說清楚講明白咧
 
再就年齡一事來分析
如果誠如製作單位而言節目沒有年齡的限制 那麼楊有何理由隱瞞年紀???
如果楊真的隱瞞年紀 我不相信製作單位會全然不知情
或許在百人初選時真的不知 但隨著參賽者越來越少 隨著他們開始領通告費了 
雖然只是少少的五百一千的 但通告費是要報所得的 
勢必得提出身份證件 此時楊的年齡還能隱瞞嗎 難不成他的心思慎密到先把身份證影本變造後再交給製作單位嗎
又不是企圖犯罪 這樣做有何好處 更何況還有可能會牽扯到法律問題 誰會為了參加一個沒有年齡限制的歌唱比賽如此大費周張啊
好 假設楊真的是智慧型的說謊者好了
昨天詹魔鬼說如果楊真的謊報年齡 那麼他們會考慮取消他的參賽資格
今天又在討論中看到有新聞報導說楊的參賽資格可能被取消但不影響出合輯的資格
請問一下詹先生你到底要剝楊宗緯多少層皮你才甘願咧
你真的讓我覺得你很市繪
楊不能繼續參賽了 表示他的夢想不能在星光大道達成了 不會是百萬得主沒有唱片合約了 但卻仍得參與合輯的製作幫你和唱片公司賺大錢
你不是認為他連參賽的資格都沒有了 誠信也出了問題 卻還要他替你們賣命賺錢 那麼不是顯得你們比楊更沒格調
賺到錢的是你們 惡名卻讓楊一個人獨揹 真不虧是生意人啊 算的可精的咧
 
在你們召開了楊宗緯退出星光的記者會同時 楊還在唱校園替你們賺錢咧 你們不會覺得於心不忍嗎 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
你們的記者會只讓我覺得你們更醜陋而已 一搭一唱的強調節目沒有年齡限制 暗指著楊少報年齡是個人問題與你們全然無關
又再三的說人難免會犯錯 只要承認了並願意改過還是值得大家原諒的 但你們給過他開口的平台嗎
你們是他們在演藝圈最信任的人耶 結果卻在緊要關頭出賣了他
我看不出這場記者會對楊有什麼幫助 我只看到你們在漂白
如果你們真的為他好 就應該把整個來龍去脈搞清楚再發言 我不覺得那場記者會有非開不可的理由
如果是因為楊壓力太大想退出造成節目無法順利錄製 那麼請針對這個部份做說明就好 又何必說到年齡真假的問題去咧
是你們讓原本可以很單純解決的問題更快速的擴大 最後搞到好像沒有辦法收拾了 有沒有想過這對楊宗緯的傷害有多大
或許你會說消息很快的就會被遺忘了 很快的就會更被大的爆料所蓋過 不用太在意
但他只是一個平凡的年輕人而已 能承受得住這麼大的輿論壓力嗎 
他為了你們創造了前所未有的高收視率 而你們卻決定犧牲他 這樣還有道理可言嗎
如果這又是你們替節目和唱片造勢的手法 那麼我必需說你們贏了 
可是卻輸了我們對節目還有對你們的信任 我再也無法相信這是一個優質的節目 優質的團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