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是對的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康康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冷冷的藉口 我如何能回頭
雨水還是淚水 終究是寂寞
留不住妳的我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或許妳是對的

在社會大眾的定義
康康應該歸類於搞笑藝人吧
或許他歌手的身份並不受重視
但我必須坦言他抒情歌唱的真好
這首「或許你是對的」歌詞很簡單
可是卻很有感覺
用簡單的言語來表示是否該分開的心情
一直告訴自己 愛情是強求不來的
如果感情變成了一廂情願也造成了對方的負擔
那麼不要再留戀了 離開吧
只是...人離開了
投注的感情卻無法即刻抽離
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