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求學期間好像人生都挺平順的 
除了零用錢少了點外 好像沒有太多的問題
二專畢業後除了前半年找不到工作外
後來的工作雖不是穩定且長久 但也算是衣食無缺
只是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感情的世界總是波折 還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而家庭生活在老爸去當神仙後
總是隔了一段時間因為一點小事 我家的老太太就會生悶氣 然後開始和我冷戰
我不知道為什麼同樣的事情在別人家可能一點影響都沒有
而在我家發生就會變得我有多大逆不道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同一個空間生活 可是氣氛卻很不好的感覺
可是為難的是我無力改變 因為我家的老太太根本無法溝通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過度污化她了
但知道她個性的人就會懂得我有多無奈了
因為不快樂所以我又開始倒垃圾了
有的朋友說我應該要搬出去嚇嚇她
其實我也想搬出去 因為可能真的不適合和她長期相處
生活的方式和態度都不一樣 或許有點距離對彼此都好
朋友說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她因為相處不來所以我要搬出去
但這個對我而言強有而力的理由對她而言卻無法認同
並不是我想太多而是她那點心眼我太清楚了
親愛的朋友們當我又開始倒垃圾時
請不要告訴我該怎麼做 也不要說我可能誤會她了
我倒垃圾只是想讓自己舒服一點而已
畢竟我很簡單 很容易事過境遷
我只是想找個出口可以不要讓自己那麼悶而已
可以多給我一點認同感嗎 不要讓我覺得有孤獨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