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失心
我的心在一覺醒來後 流浪去了
在得知你不告而別後
我的心漸漸失去溫度
沒有碎卻忘了如何驛動
它不斷地複習你的容顏
卻受不了相思摧殘
於是 它決定出走
只帶著一股愛你的傻勁去流浪
渴望在某個異鄉再續前緣
  2.心事
某日 遇見了我的心
除了滿身的風塵及疲憊
著實看不出有什麼收穫
它累了
卻依舊忿忿不平
找不到任何理由來解釋你的不告而別
它漸漸崩潰開始頹廢
對你的負心愈來愈不滿
它著實想對你發洩所有的氣憤
或許在舒解後會快活些
但它又怎麼捨得讓你心傷
對你的情感從未改變過
只是緣斷了後 又將如何銜續
  3.尋人啟示
我知道它始終期盼你奇蹟似的出現
任誰都看得出它對你用情之深
我著實不忍它再如此失魂落魄
所以為它貼了張尋人啟示
偷心的人啊
寧可你坦白說對它沒付出過感情
心碎總勝過自我欺騙
至少它不會再為你暮暮朝朝
偷心的人啊
請念在它的一片真誠
請與它見一面吧
為你們的感情舉行一個完美的告別式
它不會再對你魂牽夢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