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天下沒有永遠的秘密
倒不如說真相一直存在著
端看你是否用心去尋找
 
自從電腦變成日常用品後
它最大的功能除了玩遊戲打發時間外就是搜尋了
在無網無際的網路世界裡
你可以找到任何你想找的資料
於是網路成了做報告的最佳朋友
更應證了天下文章一大抄這句話
有時候你想更瞭解某些東西
通常它也會給你一個還不錯的答案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靈機一閃
想說既然網路要找資料很方便
那麼輸入自己的姓名是否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咧
果然找到了一些關於自己的資訊
但畢竟自己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小老百姓而已
所以關於我的正確資料只有二技榜單而已
後來玩上癮了
再把幾個好友的名字也輸入搜索引擊中
有些朋友的名字實在是太普通了
所以出現了一堆同名同姓的網頁
有的朋友則因為興趣的關係
常常有作品顯示在網路上
而我也找過幾個只知道名字卻不太熟的朋友
很幸運的都發現了正確資訊(根本不用動用阿亮來尋人嘛)
雖然這些資訊並不太實用
但卻也讓我更深信它的神奇
知道部份失聯的朋友擁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甚至感情有了歸宿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開心咧
 
除了人名外
我還會找電話號碼
有時手機有未接來電
通常陌生的號碼我都不會回
可是好奇心又讓我想知道究竟是誰打來的
在有空的狀況下就會把區域碼再加上前四碼來搜尋
利用這個資訊來找到來電的地區再來推斷是誰打來的
雖然我試沒幾次但通常大多能得到解答
 
說了那麼多好像和前言沒有太大的關係厚
其實我只是想說有些事情並不需要急著去知道真相
日子一久蛛絲馬跡自然就會浮現 真相自然也會還原
所以不要做急燥的人 也不要猜疑
該讓你知道的事 上天自然會找到最適合的方式來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