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yahoo開了一個部落格
後來發現有很多陌生人都會上去留言
可能是我個性的關係吧
對於這件事感到十分好奇
為什麼有人要去看陌生人的blog咧
不認識當事人卻去看他的故事會有感覺嗎 
 
這個問題我問了joan
她說現代人很無聊啊
為了打發時間所以會去看別人的文章
但我還是覺得怪 因為我不會去看啊
但這確實是很有可能的理由之一
又有一天柯在MSN上追問我另一個blog的位置
我又問了她同樣的問題
她說她會看陌生人的文章
我說為什麼?感覺好怪喔!
她說打發時間啊 而且這和看作家寫的書一樣啊
你同樣不認識那個作家 但你會看他寫的書啊
當下超喜歡這個說詞的 因為它說服我了
沒錯 我們不認識作家但會去看他們寫的書
所以不管認不認識作者
只要文字有感情都會吸引別人的目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