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為你寫封手寫信
只是現在想想似乎沒有必要了
所以我決定把它變成網誌留在這裡
 
我想和你說聲謝謝
去年年底時
因為知道自己必須去醫院寄宿個幾天
雖然沒有什麼大礙
但總是有些慌
畢竟我是個"置之死地而後生的人"
對於自己的事總習慣往壞的地方想
這樣如果真的無法順利解決我也有了心理建設
不致於無法承受
 
那天很不安又好想你
所以傳了通簡訊給你
"喂!你睡了沒?"
一會兒你回電了
很開心已近半夜而你還沒有睡
我們聊了好久
在這之中我曾想過要告訴你
卻始終沒有提
但謝謝你給我勇氣去面對
 
曾經告訴過你
我的事我會親口告訴你
總覺得這樣的感覺會比從別人口中得知還要好
但這件事我卻沒有說
不是不在乎你
只是我習慣報喜不報憂啊
 
後來好多的機會可以說
但我還是選擇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事過境遷了還告訴你這些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