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這句話也可以用在使用手機上
當拿慣了手機後就會不習慣沒有手機在身上的感覺
今天難得糊塗的我
竟把手機忘在家裡的書桌上
沒有手機的我開始渾身不對勁
擔心是不是會有朋友找我吃飯
擔心下午表妹是不是會打電話給我說店頂出去了
擔心著是不是把手機搞丟了
擔心著……….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回家弄個明白
可是一來一回就要花上半個小時了耶
但沒有手機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咧
還是回家拿好了
看到手機安然的在書桌上納涼
心情放鬆了不少
看了看未接來電
居然只有我打的測試電話而已
哎  行情真差  都沒有人找咧
 
PS.中午太陽很大  肚子很餓  心裡很幹
 是誰說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的
 我看是科技始終讓人不得安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