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二個多月前和white皇后、小麻雀、飛機約好 今天要來個方城之戰
聽說小蘋果也要返鄉探親 所以我們有五卡囉 反正人多熱鬧嘛 手氣背的還可以換手也不賴
同時因為white皇后對小麻雀的承諾 所以今天賺到一餐水鳥創意日本料理
不過前幾天新聞台就預告又有颱風侵龔 害我們對今天的約會一直七上八下的 真怕會被迫取消咧
之前因為卡玫基的關係 我已經錯過一次水鳥了 這次請老天爺千萬要幫幫忙啊 
星期五天氣很好 星期六天氣也好天 今天起床天氣還是很好唷
而且white皇后沒有打電話來取消今天的約會 所以起床後開心的打扮準備出門囉
white皇后叫我出門不要穿的太隨興 她是人妻了可以隨便 但我還沒有嫁人還是要裝潢一下
小麻雀也說出門一定要打扮 不然遇到舊情人就尷尬了 會讓人家有慶幸當初沒有和你在一起的念頭出現 
 
水鳥真的挺好吃的 水果優格沙拉很夠味 紅酒牛肉也很可口 創作米蝦不僅排盤美口味更令人讚不絕口
雖然說要有圖有真象 但之前耳聞水鳥好像不太讓人家拍菜色 
再加上我也缺了拍美食的興緻了 不過white皇后和飛機倒是有拍了幾張 改天再向他們借來擺
吃完飯就朝小麻雀家前進囉 把設備拿出來就開始大戰囉
而飛機因為昨天外拍 搞到天亮才回到嘉義 所以他先補眠養精蓄銳
一開始我和小蘋果手氣都都不錯 連勝了2-3把 
不過金錢只有小小的進帳而已 因為我們是娛樂和培養感情為第一優先
後來小麻雀轉運了 手氣好到一個不得了 還自摸吃三家
在其間大家邊玩邊攪屎 心情很輕鬆感覺也很開心
突然white皇后聽到了樓下有聲音 小麻雀快速衝下去探究竟 哇 他阿爸阿母回家了啦
因為他父母不喜歡孩子們玩這類型的遊戲 所以我們兵慌馬亂的收拾著東西
然後躱到小麻雀的房間裡 再把剛剛被我們包在報紙塞在飛機大包包裡的麻將整理好
沒想到在緊張的情緒下 好不容易才整理好的麻將 卻在小麻雀不小心中又全掉在他的木頭地板上了
希望他阿爸阿母沒有聽到這劈哩啪啦的聲音 不然我們在他父母面前形像就差囉
因為時間還早 才四點多而已 於是經過討論後決定去茶坊玩撲克牌
沒想到要去的那一家店 因為文化路被徵收而拆除了 同時我們也不知道它搬到哪裡去了
所以只好到小麻雀的公司去囉 這又是一項冒險之旅囉 萬一被他上司不小心遇到 那就好笑啦
因為飛機今天都沒有玩到 所以大老二我就退出填肚子順便做勝負記錄
方城之戰 white皇后輸了一些 可玩牌就兇狠了 好牌多到一個不行
默默的出現了鐵支還有同花順 殺的其他三家措手不及
一進帳就快100元 有了良好的基礎根本就不用怕輸啦 後來第二次更狠 勝了快90張牌 差不多是180元唷
小麻雀也有祭出過鐵支 運氣是今天第二好 結算下來差不多沒勝沒輸
今日最輸家是咱家飛機 默默的輸了200上下 小蘋果第二輸 吐了7-80元
而white皇后雖然打牌勝了200多元 但他說他也是持平而己 因為麻將也輸了差不多那些錢
所以今天運氣最好的應該是小麻雀唷 至於我 應該沒是沒輸沒贏吧 
晚上七點四十收戰 嘉義的天氣還是好到一個不得了 離開小麻雀的辦公室 才感覺風有點涼
回到後火車站後就各自回家 結束今天美的約會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沒想到回家後居然還有bonus呢 明天居然放颱風假咧 
不過心裡真不踏實啊 因為都半夜了還是沒風沒雨的
我想一定是上次卡玫基造成的災情太嚴重了 所以這次大家都不敢調以輕心了吧
對於明天放假 內心其實很開心 因為早就公告明天學校停電了
一直在困擾沒有電去上班能做什麼咧 這下子放假囉 我的煩惱也不見了
但還是希望今年編號第八號的鳳凰颱風威力不要太強 請靜靜的過境台灣就好了 麻煩你囉
 
PS.謝謝飛機精心製作的手工皂 我會很感恩的使用它的 呵~~
親愛的white皇后終於在昨(97.8.7)把在水鳥拍的照片PO出來了
沒有每樣菜色都拍 不過有拍到的都是精典了
 
後來飛機拍的照片也放到blog裡了 所以也偷來用一下 讓大家感受一下專業相機拍出來的品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