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一點點小手段把玉如騙來嘉義了
想著要吃什麼咧 太普通的好像沒啥意思咧 不知怎麼地竟想到了留園 
和玉如簡單的介紹一下用餐方式和費用 她竟二話不說的OK了
約定的時間到了 我們便前往目的地
餐點還是一樣 一共有10樣 但價格上漲50元囉
每上一樣菜 我的6233就展開功用了 雖然拍的不完美而菜色也會不定期更換 但也是一種向朋友promo的方式咩
只是拍到第五樣菜時手機竟然電力不足 明明記得充了電的電池有放進包包裡的呀 但為啥找不到咧
差一點以為不能拍攝全程了 此時玉如看不下去出手鼎力相助之際 哈哈 我的電池也找到了
主菜上桌時 因為排骨太美味了 切了一刀後才發現還沒拍照咧 好險及時發現有補畫面 不然就糗囉
但剛剛在上傳照片時 突然想到我的紅蟳很多蛋耶 結果居然沒有拍下來 真可惜
還有那個烏骨雞湯啊 真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雞湯唷 美味極囉 口感難以形容 怎是一句"甘甜美麗"了得
全部的餐點通通進到肚子裡 有著大大的滿足 卻不到"撑"的地步
整個用餐的過程 我和玉如上演著鄉巴佬的劇情 不時的喊著好吃好吃
同時玉如還忍不住要向她在嘉義的客戶推薦這家店咧 只是簡單的北興街她卻怎麼也記不起來
我們還策劃著下次要約誰誰也一起過來享受咧 但都覺得如果是婷來吃一定太可惜了 因為她的胃和小鳥的差不多 太小囉
 
吃完午餐了 也要開始辦正事囉
騎著我那被玉如見一次嫌一次的"小"銀載著她去書局買書
好險最後有買到她想買的書 不然我一定會被她殺了 哈哈  
 
後記:
昨天(961009)又和朋友去吃了一次留園
但不知道是廚師心情不好還是颱風剛過災情慘重
菜色實在很普通又沒啥驚喜感(下圖) 真對不起陪我去吃的朋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