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昨天看電視聽到的 
講不出來是曲風是走什麼路線 但超有fu的啦
下次一定要把它弄到手機裡 開懷大笑
 

MY ANATA - 陶吉吉
曲︰陶吉吉 詞︰陶吉吉/娃娃 編︰陶吉吉
 
三更半夜 SAVISH的我
只聽見OJISAN騎著單車賣著饅頭
YOJI HAN DESU 你究竟在哪裡
難道你又是在KURABU唱著NAKASHI喲
 
哦 不知道你 還愛不愛我
我哪裡做錯 請你快告訴我
我打不還手 我罵不還口
只要你說一聲AISHITTERU 別說SAYONARA
BAKA
 
HITORI DE 孤苦伶仃的我
苦等著ANATA兩年三個月沒有消息
哦 快要發瘋 我聽到門鈴聲
SUMIMASEN宅急便說他要找的在隔壁
 
哦 我懷疑你 已經不愛我
想要離開我 我求你不要走
我為你減肥 我為你喝醉
請不要說你已不愛我 親愛的ANATA
 
ANATA ANATA
OH PLEASE DON'T GO
NO NO OH NO NO
OH NO NO NO
OH YEAH
 
我要你知道 我永遠愛你 YEA
如果失去你 我就活不下去
我們最MATCH 我不會怪你
因為有一天你會看見我爬出電視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