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真的發現自己的EQ很差
 
每當聽到朋友因為流言蜚語而受到傷害時 
我總會理所當然的告訴他們看開點吧 嘴巴長在別人的身上 我們無法控制他們會說出什麼樣傷人的話語來
不管我們再怎麼想破頭 也搞不懂為什麼會被牽連 相信只要行的正 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清白
但我必須坦白 或許是因為事不關己 所以才會講的如此輕鬆簡單
我承認縱使我有再多的同理心 也無法和當事人一樣痛 只因我不在其中...
 
只是當自己也因為某些事件被誤解時 那種委屈在剎那間就快要讓淚水決堤了
我很清楚自己有多無奈 可是卻有一種被數落是自找的感覺
以前 會很想解釋 企圖還自己一個清白
可是 後來漸漸懂了 講的再多 不明白的人也只會覺得那只是一種辯解 只因他不在其中...
 
我沒有勇氣說如果你不懂請不要任意批評 那麼是不是該學習沉默是金 但只怕自己會越來越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