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的我脾氣很不好 很容易和別人吵架
但再三聲明我其實對朋友或在職場上是不容易動怒的
可是問題一而再的發生 都快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問題了
 
首先是清明節前夕才和一個朋友因為掃墓的事而有爭執而已
沒想到今天又動火了
因為樓上的工讀生講話太過份
我家小朋友去找她借階梯教室的鑰匙和傳輸線
結果她居然告訴小朋友那間教室只有我們系上借而已
而且教室裡已經有一條傳輸線了
如果不見了一定是我拿去的
聽到小朋友這麼說當下我的火氣又上來了
講那什麼話啊當我是小偷咻
還有什麼叫做那間教室只有我們系借用而已
明明是公共空間只要申請都能借用
沒憑沒證的居然講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口出狂言之前請先去查一下借用冊再開口啦
所以立刻打電話上去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她居然說"她以為"
我說我每次去都是借鑰匙和傳輸線 那是你的財產我沒事拿你的東西做什麼
她聽到我口氣很兇立刻說對不起 而我也掛上了電話
其實想想我真的沒有當壞人的本錢
連要和別人生氣都會緊張到喉嚨卡痰咧
這個真的要再好好訓練一下
其實想想我真的也還算仁慈
因為當時我們主任也在場
所以問了我到底是誰說的
我並沒有明說只說我已經處理了
不然後續發展會更精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