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輩子除了2~3年前外
再也沒有這麼密集進出醫院過了
不過這去的是動物醫院
剛開始每天心情都很低落
因為我的寶貝咪咪出車禍了
必須連續打針一個星期
出事的當下我還天真的以為可能只是腿斷了吧
沒想到卻是最糟的狀況
打針的日子過完了
咪咪的狀況好像還是沒有好轉太多
所以改由吃藥控制
慢慢的牠好像漸有起色
我還是天真的以為牠最糟就是行動有障礙而已
牠生病後第一次起身
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爬樓梯
第一次躱起來找不到人
每一次對我而言都是強大的安慰
我相信牠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但伴隨而來的卻是身體機能越來越不好
上次因為無法自行大便
整個腸道塞滿了大便
才去醫院通腸
同時因為嚴重脫水
還打了一隻超大的補水針
沒想到上個星期天氣開始變化了
牠又開始產生變化了
一開始還挺有精神的
只是食慾差了些
這兩天根本連吃都沒有胃口了
只喝著些許的水
用灌的也灌不了多少
我還笨笨的以為牠只是感冒了
但昨天牠的狀況很不好
連叫聲都沒有力氣
四肢略為僵硬
身體感覺冷冷的
我再度把牠送去動物醫院
醫生替牠量了肛溫
告訴我牠的體溫太低了
是瀕死的狀態了
再經過驗血檢查
醫生告訴我牠的狀況很不好
從沒遇過這麼不好的狀況過
有些動物病狀還沒到咪咪的狀況就死了
我的心真的冷到了極點
為什麼在我覺得一切都要好轉的當下
牠卻有極大的可能要離開我
我問醫生為什麼牠會變這樣
醫生說狀況已經很糟了
無法找出源頭 
現在只能住院靠打點滴治療了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咪咪會出事情
但...卻又沒有說服自己相信牠能平安無事的理由
現在是不是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
可是我真的不要咪咪離開我
咪咪你要加油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咪咪你真的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