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這樣的故事嗎?
把一隻青蛙放在熱水中煮,
牠會因為燙而拼命的掙扎,然後想辦法脫逃,
但是,如果把一隻青蛙放進冷水中慢慢加溫,
牠會因為習慣了水溫直至被煮熟了,都還不懂得要掙扎。
 
習慣,真是一種要命的壞毛病啊
 
而我就像是一隻被放在冷水裡慢慢煮熟的青蛙
慢慢的被墮落制約了
那個充滿自信、立定目標便勇往直前的我不見了
我開始相信人有二個靈魂--惡魔和天使
我的天使被惡魔趨逐出境了
現在惡魔佔據了我的身心靈
什麼都懶懶的 不再積極了
人生開始越變越糟 越來越茫然
我討厭這種無法掌控的狀況
 
神啊!請您賜予我神奇的力量吧
讓我有足夠的毅力朝著既定的方向前進
我真的不要越活越退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