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是我二專時期交情最好的異性朋人
但和他的交情卻被時空給徹底打敗了
只是我想我永遠忘不了欺負他的樂趣
以及當年我找不到工作 而他在海陸被操到舉目無親的時期
我們是如何藉由書信來為彼此加油打氣的
 
老王退伍後
關於他的消息總來自於聽說
聽說到桃園國際機場當地勤
聽說他要離職了
聽說他到台北工作了
聽說他去讀夜二技了
聽說他想回南部了
聽說........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熱衷於和朋友聯繫的人
但隅爾會藉由簡訊或mail與他聯絡
只是他不常回應
久了我也心灰意冷了
於是我開始叫他無情的老王
 
前二天
竟然收到老王問好的簡訊
內心感到不可思議
經由一來一往的訊息
我們交換著近日來的心情與生活
老王說他剛結束一段戀情 很傷
剎那間 我的心也感到一點點的心疼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是幸福快樂的
只是現在幸福卻暫時離開他了
 
後來話題一轉
老王說我也老大不小了
老王說我總不能一輩子一個人吧
老王說我也該找個男人了
老王說女人不能總是等男人追
 
老王你說的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只是現在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人
還有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正確且有效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老王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當初學姐是怎麼和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