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是一輩子的事
只要祝福過別人一次 就必須持續一輩子
除非你打算拋棄這段友情 否則就有義務去執行
雖然你對我真的不夠好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糟
可是我死心眼的壞毛病就是改不了 這點我也是很憎恨的
所以我想我會無悔的為你祝福 直至它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首先我要謝謝你的冷漠 雖然它讓人感到心寒及傷悲
卻也同時讓我瞭解到自己的堅持已經接近了愚昧
 
一直以來很想跟你說聲謝謝 我要謝謝你讓我成長
在感情的路上我終於勇敢一次了 不再只是個逃兵
我很高興我終於可以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並且有勇氣去追尋它
或許我再也不會有相同的行徑 縱使我沒有獲得一個完美的結果
但起碼我曾經努力過 只要努力過就可以沒有遺憾
所以我要謝謝你 是你讓我有勇氣突破自己的設限
是你讓我知道原來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另外我還想跟你說
雖然我們已經漸行漸遠 雖然消逝的情誼不會再恢復
但不管時空如何轉換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你給過的點點滴滴
是喜也好 是悲也好 都是那麼的刻骨......
 
對於愛情 有人說 等的愈久禮物愈大
我想我等的夠久的了 屬於我的幸福應該就在前方不遠處吧
而這份我不捨得放卻又不屬於我的禮物 也到了該歸還不能牽掛的時候了
對於愛情 不知道你是否還有期待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吧
可千萬別因為曾經的失意而否決自己的好喲 
希望你別心灰 因為你是個很nice的人 而且你等的也夠久了
所以我相信 屬於你的禮物一定更大更美好 甚至已經出現了吧(只是你從沒提起)
 
真的很抱歉 在你的生日裡說了那麼多感傷的話語
但你知道嗎 因為這段日子裡我想了很多
所以此後的我會保持安靜的
就這樣靜靜的在必須相處的日子裡
不恣意的擾亂你的生活
我想這對你來說是種幸福吧
而這也是我唯一能給的承諾
2002年X月X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