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我們需要冷靜地 沒有怨懟地 好好的談一談
這陣子突然驚覺繞了好大一圈 竟只是一種惡性循環罷了
我們總是有意的 無意的 提醒著自己和對方保持著距離
朋友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但如果真變了質 又何必苦苦勉強咧
 
我曾說過感情若不能續也要友誼長存
我說過如果你還是不能坦然的面對 那麼請你不要心軟的要我路上小心
我說過是我破壞了平衡 所以我沒有權利再對你要求些什麼 
 
關於我們之間 只要你決定了 我都會配合
 
你曾經說過還是當朋友好一些 可是做不到的人是你
你說過你有話要對我說 可你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但沉默至今的還是你
你說過的我都記得 可你說過的你又做到了些什麼
 
後來你是選擇了若無其事 可為何芥蒂還是不定期的產生
我總是莫名奇妙的被你判出局 又不定期的被赦免
漸漸的 我發現終歸無法回到原點 我的力量太小了 也無法讓一切回歸正軌
現在我不想探討這一切是為什麼了 因為我不會問 你也不會回答
我想既然最初的純真找不回來了 那麼就勇敢的劃分界限好了
做人已經很累了 又何必費心偽裝咧
畢竟騙的了別人 也騙不了自己 騙不了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