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奇怪的世界
想知道的永遠沒有答案
不想知道的又會輾轉得知
 
後來 總算知道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所有的冷漠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釋
那一刻我以為我不會痛 沒想到還是陰霾了一陣子
 
不止一次 同樣的模式重覆出現
我沒有權利說你什麼 但也算看透了你的無情
 
如果這一切一定要有人承擔錯誤 那麼我來扛好了
是我數學不好高估了自己的份量 是我太天真還相信總有情份在
 
就這樣吧 讓我們在各自的世界裡美麗 bye  bye 我曾深愛過的你...
其實你老早就抛下我 精彩的生活著了 只是我太笨看不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