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覺得自己在這幾個月是為了什麼啊
一直以為自己看的是優質的歌唱節目
看著一群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小朋友們一步步的朝自己的夢想而前進
雖然第一名永遠只會有一個 但他們的表現卻是有目共睹的
雖然第一名永遠只會有一個 可是他們之間卻是良性的競爭 不僅要讓自己更進步也要讓隊友更好
原來這種溫馨感只是一種舖陳 參賽者沒有錯 有錯也只錯在他們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傀儡
 
從一開始就不該那麼快被淘汰的巫宗瀚和林彥銘只是劇情裡的小戲碼而已
後來的安柏政也算小"經典" 當天明明唱的挺優的 卻還是得照著劇情走
人氣極佳的許人才 總是默默的努力卻擁有不少的支持者 但被淘汰了 這算得上第一個高潮
再不動深色的讓林宥嘉滿分連連 我也很喜歡這個小男生 也為他的高分感到高興 但現在卻發現似乎好像也是劇情的安排而已
因為人氣最佳的楊宗緯必須勇敢的為少報年齡事件而退出號稱沒有"年齡限制"的星光大道
製作單位下封口令了 要參賽者唱更好不能因為楊退賽了就失去節目水準 再強打宥嘉拍promo 宥嘉會不會是下一個犧牲者 不知道喔
接著上演的戲碼是傳聞早已被簽走的劉明峰在無名的票數瘋狂的上升 快速的勝過盧小美還有周定rain
天啊 正在新聞話題上的楊宗緯票都沒成長的這麼快耶 是怎麼一回事咧 灌票的很沒有技巧喔 但這是誰的手段不知道咧
 
感覺 只是感覺 如果真的誠如製作單位所言他們是用心在做節目 沒有藉機炒作
那麼"單純"的歌唱節目怎麼會有這麼多撒狗血的劇情咧
怎麼會把一個如此簡單的年齡問題複雜化咧
怎麼可以讓這些單純的參賽者失去了原本愛唱歌的快樂咧
他們都希望自己能發光發熱是靠自己的努力而非踩著隊友喔
我失望了 因為我竟發現我看的也只是連續劇而已
沒有楊宗緯的第一屆星光我還是會看下去 表演好的我一樣投於掌聲
畢竟我真的看了很久了 節目還沒火熱我就看上癮了
卻也投入太多了 像個笨蛋般的隨著劇情起伏而波動著情緒
只是當初的熱情、期待與投入將不復見
今後看星光也和看其他節目一樣 不會被感動了 只是打發時間的工具之一而已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真切的感受到「做戲傻、看戲空」這句俗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