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現況我很滿意
我和你各自安然地走在自己的軌道上
是有目標的前進也好 被命運盲目的牽引也好
方向雖然到了終點才能判斷
但我沒有要和你交集的預謀或期待
規則既然定了 我就會遵守不會企圖逾越
我想這點格調我還有 不要用你的小心眼來看我
你也不必急著對號入座 我指的未必是你
 
我討厭你自以為是的驕傲樣子
我討厭你把我看的很沒格調的鄙視樣子
今天我想了什麼 寫了什麼 說了什麼都是我家的事
從來不曾指名道姓的說故事 故事中的主角是不是你也是我家的事 你管不著
為什麼你總企圖往自己臉上貼金 你要往自己的臉上貼金當然也是你家的事 我管不著
但你因而看低我就是你的不對 你憑什麼把我看的那麼不值
我沒有那麼死皮賴臉 認識我那麼久的你難道真的那麼不瞭解我嗎
那麼不瞭解我的你有什麼資格還留在我的好友名單之中
沒有資格留在我好友名單之中的你又有什麼資格看不起我咧
我想我也不想浪費自己的真心了
從此以後你的名字在我的字典裡和陌生人是同義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