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開心 我讀了夜二技
當初再進修主要是因為生活圈太狹小了 所以想要多認識一些朋友
 
民國89年9月15日是我們第一學期的開學日 下班後早早就到了教室
我還記得我的位置是第一排最後一個 那個位置我坐了三年呢
見到同學一個一個入座 我的內心開始感到無奈
天啊 為什麼同學們一個比一個還要成熟咧 而我居然要和他們相處三年 
後來看到了二個年輕的漂亮女生 就是阿綾與美伶啦
當下才覺得這個班級正常了一點
 
還有好奇怪喔
每個人好像都很熟似的
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
一點都不像是個全新的班級
好像只有我是孤單的一個人而已
 
不免俗的新生入學總要有自我介紹
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這有什麼助益
班上那麼多同學
在自我介紹完後就真的能記住大家的名字了嗎
我想能記得一二個就很了不起了吧
但卻也因為自我介紹
當天我就知道有個大我一屆的不動產學姐現在成為我的同學了
她就是佳妙啦
 
後來我還是保持著只認識學姐的狀態下
上了好幾天課
直到第二次上體育課時
到了蘭潭校區集合的地點
我還是直覺的去找佳妙
卻見到了美伶在和她說話
到了我加入後
就變成我和美伶聊個不停了
從此後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雖然她已經從林小姐變成了羅太太甚至是羅媽媽
也從林美伶變成了林琦紋
但這個緣份到了畢業近三年的今天
還是不曾變質
所以我深信它會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