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校區好一陣子了
有一天發現操場好新、好大
突然懷念起以前在屏東跑操場的日子
同時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慢了
所以應該要好好運動運動才行
 
運動褲放在學校好久了
卻只是靜靜的待在辦公桌下而已(真糟糕咧...)
 
[5/1日星期一]
下午看到好多人在繞操場喔
突然間好羨慕喔
剛好穿著運動鞋咧
所以下班後便換上裝配運動去囉
因為太久沒有動了
所以我選擇快走
想說只是走走而已嘛
應該不用熱身才對
結果走了一圈腳就開始酸痛了(哎!人老不中用囉!)
但還是走了5-6圈喔
流汗的感覺真好說...
(PS.休閒所的王老師說他已經運動八年了,要我堅持下去喔!)
 
[5/2日星期二]
今天腳還是痛咧
但不能放棄
運動服都購置了(雖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其實是敗家女的行徑吧)
總不行又凍著它們吧
好,今天用跑的吧
跑了二圈後又開始繞著操場走
感覺還是很贊
因為真的流了很多汗咧
而且今天還有歌唱大賽
一邊運動一邊欣賞歌聲
不錯的享受喔
(PS.原來休閒所的王老師每天都在打網球咧!)
 
[5/3日星期三]
早上上班時遇到了企管系的王老師
他告訴我他有看到我去跑操場
但我說沒有看到他咧
他說我只看帥哥啦
所以才會沒發現他,呵~
(but真的沒有帥哥哇,老人家比較多說)
 
下午工作完成時已經要6點了
還是換上運動服去做運動了喔
今天操場上的人更多了咧
突然覺得有點擠 真怕會撞到人
跑了跑發現腳還是痛
所以跑了二圈再走了一下後就離場了(好像有點偷懶厚...)
 
[總結]
我的運動日從5/1日開始
因為5/1日是勞動節
所以要動一動的啦
呵~~~(瞎扯)
but  真的要堅持下去唷
芳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