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智在無名的一篇網誌
我超喜歡的
尤其是--遺憾的愛情  錯以為嗎--這則
或許和我的故事有些雷同
所以特別感同身受吧 

aboub  愛情       原著:阿智
 
很巧的事...常常出現在生活中
有時候 密集湊巧到讓我覺得很奇怪
是不是 這 一碼 戲 在很早之前就已經排演好
在這個季節 這個時段 這個氣味裡 準時play on
 
關於愛情的體驗    在95年5月29日    午後起  不delay上演
大導演的秘書 在這個moment 緊鑼密鼓準確無時差的
一手拿起這個影片檔案夾 放入dvd  player
另一隻手大力一揮 我耳朵聽到眼睛看到的這個述事的主人 準備掉下淚來
 
--逝去的愛情 飛走的天使--
A剛好在電腦前的msn視窗 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偶然的傳來一首歌 James Blunt 的 You're  beautiful
笑笑說...唉呀 是想學英文嘛 所以聽英文歌囉 我賤賤的揶揄他
仔細了又看了看歌詞 對照中文詞 發現這是一首有點感傷的歌耶
 
說著說著突然的他send出一句 我和她分了  .....
頓時...我覺得窗外雨好像下的更大了點
進入了歌的畫面與意境
感覺他生命裡的天使 在這個溼答答的雨天飛離了他的生命航道
 
--遺憾的愛情  錯以為嗎--
B是朋友的朋友
有才氣 言之有物 讓人欣賞
朋友曾欣賞過他
在他們密切互動的那個時候
彼此都在心裡藏著一個對方隱約知道的秘密
 沒有說破 
於是 感覺任憑淡化掉 淡淡的 變成朋友
心裡有個很美的遺憾 在某些雨天啊 夢裡啊 放空的時間裡 才會嘆息的出現
如今 朋友找到幸福 很幸福
在一句有意無意的問侯中 知道了B正在跟朋友的另一個朋友交往 而且 據說 B喜歡她很久了......??
一記悶棍打在心上 當初兩人的曖昧呢?  當初以為彼此都懂的的默契相通呢?
在這一刻 朋友感到明白 過去一直倒帶 一切都明白了 
但真的只是一場錯以為嗎?
答案    永遠不會被知道 
 
--傻傻的愛情  劃下句點--
C與老公小孩分居三地
小孩在保姆家
老公在新竹
她則一人租屋在台北
很喜歡這個像朋友的合作客戶
很喜歡她傻傻的單純可愛
她一人住 我常叫她要好好保重 照顧自己
要她叫老公搬回台北同住 一家人嘛 住在一起才像一家人
更何況小貝比那麼小
再度雞婆的今天
她...淡淡的吐出一句:我們 會分開吧!(先前完全沒有徵兆..也不好意思問太多)
 那個雨啊 要不要下這麼大啊.....我感覺到全身冷起來
怎麼會呢.....?
沒良心的男人
在結婚後不久就提離婚
在小孩生下不久 又對做月子的媽媽提離婚 讓她每天淚如雨下
不住台北 住在新竹
要離婚 不要小孩 不確定付不付贍養費
...........
一切都在談了 都在進行了
她說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她的寶寶才會是快樂的寶寶
傻傻的她  傻傻的愛情  老是開朗的笑著的她........大導演啊  真是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