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奇怪
因為廣播的原故
我居然喜歡上了FIR的「天天夜夜」以及王心淩的「黃昏曉」
偏偏這兩組人馬我都不喜歡 甚至有點討厭
而現在卻瘋狂的覺得這兩首歌很好聽
 
最近的我很奇怪
還是因為廣播的原故
居然我也call  in去電台猜題了
這是我壓根兒也不會去做的事情
而現在卻克制不住衝動
電話果然很難打
但奇蹟是我居然打通了
只是答案竟然不對
我怎麼想也沒有道理哇
"傘兵"猜一個成語
答案為什麼不是"從天而降"而是"一落千丈"
天啊我也想要禮物咩
可是卻得不到
唉~~
另外有幾題也挺有趣的唷
1.什麼東西倒立後會增加一半???
2.大姐早上想吃蒸蛋,小妹想吃煎蛋,媽媽從廚房出來後喊了一句話,大姐便很氣的說媽媽偏心,請問媽媽說了什麼咧?
3.什麼東西賣的人知道,買的人知道,用的人卻不知道?
 
 
 
 
 
 
 
 
 
Ans:
1.6
2.不要「爭」
3.答案就是升「」發「」啦,啥~你不知道答案咻,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